Friday, November 9, 2012

态度这回事

我从来就没有说过自己累,
但是我真的很不爽,为什么你们会有这样的态度?
一个态度,让很多人都很难受...
一个态度,让我知道你的责任感有多少...

整个儿童崇拜,从领唱,圣经故事到手工 ,powerpoint..
手工的材料,零食..等都是我一个人,
一手包办!
你们有上课,要考试,那我呢?
我不用工作的吗?我很肯定我工作时间一定比你们读书还要长..
还要每天加班,而且是没有钱那一种...
还要被人骂..
但我又可以怎样?
我真的觉得很孤独啊,像是自己一个人在打仗这样..
为什么我不能有你们那种爱理不理的态度?
为什么我要那么执著把一切都做的最好?
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像像你们啊..
我们是一个团队的,但是为什么都我一个人在做?
每次流着眼泪很委屈的时候..
我都会不断和自己说,
要忍耐!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忍了。
我真的忍得好累..
撇开你只给我一个星期去筹备不说,
但是你却好像理所当然一样..
为什么....
你真的觉得我很有空是吗?
你们能不能稍微明白我处境一下,一下就好!

算了,谢谢你们听我的发泄..
让我患上忧郁症的几率稍微减少一点点...
至少没有收藏在心里...
好啦~
我要继续去努力了,
我的劳苦,上帝都懂,
这或许就是我最后的安慰!

p/s: feel weird no fellowship in a Friday. >.<

Tiring,
S.Ling. 

2 comments:

  1. 如果你认为你应付不来,那就推掉它吧。很多时候我们都必须做选择,而影响选择往往是我们的态度。如果必须在一星期前让你知道的,那他就必须一星期前让你知道,如果不是,他必须负责任,这是态度+责任。如果你把它推了,不代表你的态度不好,而是我们不应该任意地帮人,毕竟这是他的责任及他的失误和有错在先。但是我们必须要做到尽本分,要不然就会自打嘴巴了。

    人生总有不愉快的事,学习去接受、顺服,从各角度去看不愉快的事,必会有所收获。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