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F.A.I.T.H


Father, 
let me find strength and courage to face my insecurities and fears and know that I don't have to look forward another to sooth them. 
Allow me to let go of what is behind me and look with anticipated joy what magic and wonderful mystery future that You Lord have in store for me.
Today, give me the strength and hope to stop looking for happiness in things that may not come true. Never.
Amen.


      
"I praise you because I am fearfully and wonderfully made; your works are wonderful, I know that full well." Psalm 139:14


Jesus I believe in You,
SeeLing.

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原来我们什么都拥有

有时觉得事情想多了
计划多了说多了
反而越来越不实际
浪费时间
浪费精力
最后一无所成

心情也一样
过度沮丧兴奋又如何
日子还是要过
路还是要走

给自己一个期限
与其让人担心
还不如走下去
毕竟很多事
别人帮不上忙
顶多
嘘寒问暖
加油打气
走不走出
还是要看自己

农历新年转眼就过...
看见公司的布置开始收下了..
心里有种莫名的失落...
好像觉得人的一生岂不是如此...
无论你长得多么亮眼迷人..
职位学位多么令人羡慕...
财富地位何等高..
终有一天...
这一切,都会落幕..
不是吗...

今年很不一样..
过得很温馨..
很感恩,很幸福,
至少没有感觉孤单..
还有很爱我的非家人..
永不离开我的父上帝^_^

元宵节前夕和最爱的弟兄姐妹一起渡过..
当天是教会50周年诗歌创作比赛,
我们喜乐团契,
康哲和礼恩得到第一和第三名..
为他们的努力得到肯定而开心感动..
当晚每个人都有很好的创作..
不禁感慨上帝真的好爱我们这些儿女..
大家都恩赐满满...
对于不懂得音乐的我..
觉得每首都很好听,
或许是我听见了他们对于生命的感动..
若我当评审就完了~HAHA!
无论得奖与否..
真心希望大家都知道明白..
世上没有任何人事务是完美的...
万事都需要学习...
过程中...
浮浮沉沉...
或有成功或有失手...
都是一种体会...

过程中...
学习不执着,改进...
从原先阶段进步到更好的阶段..
这只是基本的态度..
音乐,
无可否认..
它是主观的..
弟兄姐妹,继续努力,aza aza!


新年期间照~
Deacon Kee Sern's house.
JOY FELLOWSIP~

Elder Teo's house
Phebe's house.








xpxp

Kang zhe's house
2012 men xun gathering!^^


Pretty Philia~


playful girl!
1st prize gone to~~~
presents from Sydney ! thanks Adeline!
幸福的日子
每一分每一秒,
都在心里...
满满的感动,满满的喜悦...
谁说要有爱情才能有幸福...?
没有爱情,
但拥有着永恒的幸福是最幸福的!
酷吧~


p/s,给自己的话...
没有结局的路 要画上句点 不要害了别人 苦了自己
2 days left to make a decision! You better make it up girl!!


Sweet dreams,
SeeLing 

Monday, February 18, 2013

无奈

沉重的一篇..
心情很低落,辛苦了那么久,眼看梦想的第一步开始要起航了,我却有种莫名强烈的压力与恐惧感,我到底是怎么了我..
我不断告诉自己说,不要担心,神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但是却怎么也压抑不住内心的压力,我真的感到很无奈..
我很怕自己做不好,
我只希望在我的身上得以彰显上帝的荣耀与基督的见证...
我只希望把最好的都给与最爱我的上帝..
但是我却感到很疲累,
我怕我真的没有办法撑下去,
我怕我坚强的勇气没了,
我真的好怕...
有谁真的能明白...

有时候,心里会祷告希望上帝可以马上带我回家,
那么我就不需要再为这残酷的世界而努力...
但是我依然相信,
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

我依然不完美 漏洞缺点百出 
挫折沮丧往往使人打退堂鼓 
期待我依然能够坚持 朝向更好的自己发展 
很多时候不简单 确实没有能力 但愿倒空我的生命 学习祢谦卑的樣式
我只希望可以像个小孩般在你怀中翱翔...
我只愿永远都行在神的道路...


Stay strong,
SeeLing.

此刻心情..




不想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