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na to do a long post. A lot to share. But I got no enough time.. ):
so now, I just wanna wish you all a simple Merry Christmas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truly would like to tell you all the real meaning of Christmas is Jesus Christ, Our Savior..
Let's celebrate and give thanks with a grateful heart.
Thank You Lord..
I am nothing without you.
to be continued...
SeeLing
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天使的闪烁。
"拥有着疼痛的回忆,
但也拥有着永远的关系,
这就是家人"
-s.ling-
时常都觉得自己很坚强,生病了才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懦弱..
生病期间,那种感觉正好可以让我无条件的哭,尽情地哭,有道理的哭。。
我清楚知道我从来就不是一个被受保护的女子,
但是每每生病来击打我的时候,
我真的总会特别软弱。。
在我的内心深处..
我在等待...
天使的出现..
我多么希望当我梦朦胧起身的时候..
有你正端着个热腾腾的凉茶给我..
我多么希望当我发烧到整晚都不退的时候...
你正把冷冷的毛巾放在我头上..
我多么希望当我哭着说很苦的时候..
你能笑着和我说,都会过去的...
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虽然这一切的一切,
与我的距离就好像无边无际的海洋那么远..
我永远都无法触摸它,
但是我真的好想懂..
我有否你的心里面,
像流星般划过?
Mummy..
你还记得我吗?
我无法明白自己为何可以把以前的事情看得那么无所谓..
我竟然可以带着颗原谅的心来想念你..
为着你的健康与喜乐祷告..
虽然我知道你在生活中过的很好..
但是真正的喜乐不一定在...
如果有一天,
我们能坦然无惧地面对彼此的时候,
我只想和你说..
Mummy, 谢谢你!
谢谢你竟愿意在35岁冒险地生出我...
谢谢你把我生得如此地美丽与温柔,
可以让我以生命去见证与祝福别人...
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中并可以认识到最爱我的父上帝...
虽然你曾在我的身上留下了永不褪去的疤痕..
疼痛的回忆...
但这些回忆却在我的人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让我可以把以前的回忆,化成我以后将来对家庭的爱护..
因为没有人比我更清楚...
家庭让一个人的伤害可以有多大..
所以有一天...
当我成为妈妈的时候,
当我成为别人的妻子的时候..
我会尽我最大的爱来爱他们...
因为,
是你教导我的..
虽然我从未认同过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这个道理,
但是我却相信..
你真的很爱你的孩子,哥哥.
你或许不是对我好的妈妈,
但是你却是对哥哥很好的妈妈..
我知道你很疼他,比你的生命更重要..
谢谢你, Mummy.
哥哥在外国求学的期间..
希望你也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平安,喜乐..
![]() |
| 2011. |
![]() |
| 2010. with Gorgor. |
![]() |
| cousin bro. 2012 |
p/s: Get well soon Seeling! Please pray for me.(:
Loves-Meimei,
S.Ling.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不必要的行李!
"当你还未准备好搭上飞机...
为什么要拖着行李?"
-s.ling-
这一篇要和大家介绍一本书《不再约会》,我用了两天的时间把它咀嚼完了,而且获得了丰富营养,所以我真的不能不说,不能不介绍^^
说真的...自从去了门训之后,我真的自然而然地培养出了爱阅读的渴望与习惯,又或者其实是想要乘着还没开始大学生活的期间,尽量让自己能获得更多额外的知识吧,毕竟我不想虚度光阴,要不然以后开始大学了,又要工作一定会很忙,光想就知道没时间了!所以,如果你有什么好书,请不要吝啬快快与我分享咯^^
当姐姐在mighty man营会买这本书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说'很贵哦!' 但是现在我却想说,是值得的!注意了,或许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同意里面的观点,
但对我而言,都是能接受的。虽然说,它的书名为《不再约会》但其真正内容并没有不断地强调为什么要避免约会,而是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到‘约会’跟神对我们人生全盘的计划有何关系,以及如何丢弃这世界的约会方式。
作者在书中说道,会受到这本书‘吸引’的会有几个原因,以下为作者所列出的四个。
1)你刚结束一段糟糕的交往关系,不想再受到伤害了。不再约会这码子事,听起来还不错的。
2)你太不喜欢约会这档事,正在寻找替代方案。
3)你正处于一段方向错误的约会关系中,正在寻找方法,希望这段关系维持在神所允许的范围之内。
4)你目前的约会关系非常好,很好奇怎么会有人选择不要约会。
其实我以前曾经看过这本书,那是英文版本的,当时因为处在热恋当中,所以我真的没有多加理会地略略看过,就交还给人了(极度后悔) 。
我想说的是,今天会吸引我的其实跟第1有点贴切,但又可以说是不完全,呵呵。。怎么说呢,在这之前,其实已经为自己定了个目标,就是2字头过后才可以卷入这旋涡,但是仔细想想 ,这好像没什么理据似的,好像只是和自己的一个游戏。
所以,吸引我这本书的理由,完全不是为了不想再受到伤害而逃避,而是我需要更多的理由好让我知道在这等待过程中,我..我可以做些什么呢?
这本书说到,在我们还未准备可以委身于一个承诺,一段婚姻的时候,是没有必要约会的, 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应该等到了在真正可以委身于婚姻时才约会,而不是约会着然后再等到你可以委身于婚姻。‘如果你根本还不能结婚,又何必约会?’
更清楚让我了解到的就是神要我们全心全意地寻求他;放弃约会只是顺服神的一种副产品。除非我们把一切献给神,否则我们不可能经验到神最好的安排。我们一直愚昧不堪地捉住世界的生活方式,以为它可以带来满足,但神却要我们把一切交给他。
原谅我无法一一道出里边很多很多精彩的内容,但是你们每个都欢迎可以向我借哦! 里边还有说到,约会的致命习惯,人生伴侣最重要的人格特质和态度,纯友谊等等等等。。
HIGHLY RECOMMENDED!!!!
最后,我还想和大家分享里面的一段诗,是特别为男人而写的,名为《一为女性的疑问》
希望看了的男人可以想想如何像个男人,一正确的方式对待女性。
希望女性们,能够提醒自己,要持守自己的标准。在考虑婚姻时,不要降低你的标准,任何一个叫你降低标准的男人,都不值得你把时间花在他身上。
一首美丽的诗,是否也能引起你的共鸣呢?
一位女性的疑问——Lena.Lathrop
你可知道你所求的,
是受造之物中最为昂贵的?
你要的是一个女子的心,
她的生命和珍贵的爱。
你可知道你像小孩要求玩具,
索讨着一样无价之宝?
你莽莽撞撞所求的,
却是别人愿以生命换取的。
你列出我应尽的责任,
以男人的态度质询我。
现在你要站在我女性的灵魂门外,
直到我向你询问。
你总希望羊肉热腾腾,
衣衫、袜子不破洞。
我却希望你的心像神所造的星一样真挚,
你的灵魂像天国一样纯净。
你要的是一个好厨师,帮你烧羊烤牛,
我要的却不只如此。
你要的是一个裁缝女工,为你缝衣补袜,
我要的却是一个男人,一个君王。
这个君王统治的美丽国度叫做“家”,
当造物主看到这个男人时,
会如他初造你时一样称道:
“这一切甚好。”
我现在虽然年轻漂亮,
但玫瑰般肤色会从这脸颊渐渐褪去。
当叶子纷纷掉落时,
你是否仍旧爱我,如五月花开时分?
你的心是否如大海般热烈、真诚?
让我能够投入你的浪潮?
深情女子在成为新妇时便可知,
她将进入天堂或地狱。
我所求即伟大及真实之一切,
是男人所能成为的一切。
我情愿以生命为赌注成全你所愿。
若你恕难从命,
就用小钱雇个洗衣妇及厨娘。
但女子的心与生命,
可没那么容易赢取。
这只是书的小小一部分,当你亲自阅读本书的时候,你会发现的更多更多,上帝自有他的美意…
以感恩以及乐意的心,与我所爱的你们共勉之~:D
Gracefully,
S.ling
为什么要拖着行李?"
-s.ling-
这一篇要和大家介绍一本书《不再约会》,我用了两天的时间把它咀嚼完了,而且获得了丰富营养,所以我真的不能不说,不能不介绍^^
说真的...自从去了门训之后,我真的自然而然地培养出了爱阅读的渴望与习惯,又或者其实是想要乘着还没开始大学生活的期间,尽量让自己能获得更多额外的知识吧,毕竟我不想虚度光阴,要不然以后开始大学了,又要工作一定会很忙,光想就知道没时间了!所以,如果你有什么好书,请不要吝啬快快与我分享咯^^
当姐姐在mighty man营会买这本书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说'很贵哦!' 但是现在我却想说,是值得的!注意了,或许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同意里面的观点,
但对我而言,都是能接受的。虽然说,它的书名为《不再约会》但其真正内容并没有不断地强调为什么要避免约会,而是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到‘约会’跟神对我们人生全盘的计划有何关系,以及如何丢弃这世界的约会方式。
作者在书中说道,会受到这本书‘吸引’的会有几个原因,以下为作者所列出的四个。
1)你刚结束一段糟糕的交往关系,不想再受到伤害了。不再约会这码子事,听起来还不错的。
2)你太不喜欢约会这档事,正在寻找替代方案。
3)你正处于一段方向错误的约会关系中,正在寻找方法,希望这段关系维持在神所允许的范围之内。
4)你目前的约会关系非常好,很好奇怎么会有人选择不要约会。
其实我以前曾经看过这本书,那是英文版本的,当时因为处在热恋当中,所以我真的没有多加理会地略略看过,就交还给人了(极度后悔) 。
我想说的是,今天会吸引我的其实跟第1有点贴切,但又可以说是不完全,呵呵。。怎么说呢,在这之前,其实已经为自己定了个目标,就是2字头过后才可以卷入这旋涡,但是仔细想想 ,这好像没什么理据似的,好像只是和自己的一个游戏。
所以,吸引我这本书的理由,完全不是为了不想再受到伤害而逃避,而是我需要更多的理由好让我知道在这等待过程中,我..我可以做些什么呢?
这本书说到,在我们还未准备可以委身于一个承诺,一段婚姻的时候,是没有必要约会的, 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应该等到了在真正可以委身于婚姻时才约会,而不是约会着然后再等到你可以委身于婚姻。‘如果你根本还不能结婚,又何必约会?’
更清楚让我了解到的就是神要我们全心全意地寻求他;放弃约会只是顺服神的一种副产品。除非我们把一切献给神,否则我们不可能经验到神最好的安排。我们一直愚昧不堪地捉住世界的生活方式,以为它可以带来满足,但神却要我们把一切交给他。
原谅我无法一一道出里边很多很多精彩的内容,但是你们每个都欢迎可以向我借哦! 里边还有说到,约会的致命习惯,人生伴侣最重要的人格特质和态度,纯友谊等等等等。。
HIGHLY RECOMMENDED!!!!
最后,我还想和大家分享里面的一段诗,是特别为男人而写的,名为《一为女性的疑问》
希望看了的男人可以想想如何像个男人,一正确的方式对待女性。
希望女性们,能够提醒自己,要持守自己的标准。在考虑婚姻时,不要降低你的标准,任何一个叫你降低标准的男人,都不值得你把时间花在他身上。
一首美丽的诗,是否也能引起你的共鸣呢?
一位女性的疑问——Lena.Lathrop
你可知道你所求的,
是受造之物中最为昂贵的?
你要的是一个女子的心,
她的生命和珍贵的爱。
你可知道你像小孩要求玩具,
索讨着一样无价之宝?
你莽莽撞撞所求的,
却是别人愿以生命换取的。
你列出我应尽的责任,
以男人的态度质询我。
现在你要站在我女性的灵魂门外,
直到我向你询问。
你总希望羊肉热腾腾,
衣衫、袜子不破洞。
我却希望你的心像神所造的星一样真挚,
你的灵魂像天国一样纯净。
你要的是一个好厨师,帮你烧羊烤牛,
我要的却不只如此。
你要的是一个裁缝女工,为你缝衣补袜,
我要的却是一个男人,一个君王。
这个君王统治的美丽国度叫做“家”,
当造物主看到这个男人时,
会如他初造你时一样称道:
“这一切甚好。”
我现在虽然年轻漂亮,
但玫瑰般肤色会从这脸颊渐渐褪去。
当叶子纷纷掉落时,
你是否仍旧爱我,如五月花开时分?
你的心是否如大海般热烈、真诚?
让我能够投入你的浪潮?
深情女子在成为新妇时便可知,
她将进入天堂或地狱。
我所求即伟大及真实之一切,
是男人所能成为的一切。
我情愿以生命为赌注成全你所愿。
若你恕难从命,
就用小钱雇个洗衣妇及厨娘。
但女子的心与生命,
可没那么容易赢取。
这只是书的小小一部分,当你亲自阅读本书的时候,你会发现的更多更多,上帝自有他的美意…
![]() | ||||||||||||||
| 你不会后悔一看的书! |
Gracefully,
S.ling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Mighty Man Return Camp
Hi everyone, sorry for not updating lately.
Sometimes I just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express my feelings, I rather hide it. Oh well, I know it's not a good deal, because I always failed to hide my tears.
I composing the post with a heart of emotion, I am sorry but I just don't feel happy in my heart.
Maybe I am seriously sucks in saying Goodbye, a real Goodbye.
okay, I am not gonna talk more about my emotional feelings cause it aint nice to read.
and also, negative thoughts never sets anything right.
Yesterday, just came back from Kuantan, Bukit Gambang.
Tired in every single way, it's first time I went for such a long camp,
5 days 4 nights,
except the 3 months disciple camp.
Honestly, I think this camp is really fun, but maybe I expect more hehe?
Maybe because of everyone were telling me something like you won't regret etc.. HAHA
so I expecting it will turn out like super super fun. :P
but it's doesn't mean not fun ok! And we actually got the first prize in the game section!!hehe.^_^
But just that I think this camp is more suitable for new friends, so I will definitely invite my friend to join next time. (which mean 5 years later, so loooooongggg) HAHA.
But overall, it's a very good experience and of course I did learn something new.
No Sacrifice, No Victory.
I really love this words..
It's because I really sacrifice a lot to make myself to this camp.
5days unpaid leave,
and also have to bear the unhappy look from my manager.
But I never regret, this will always be my priority.
Thank God for everything..
I am truly truly thankful..
I love you, My Lord. My Savior. My Everything.
p/s, all pic is on fb, lazy to post here. :P
Loves & Hugs,
S.Ling
Sometimes I just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express my feelings, I rather hide it. Oh well, I know it's not a good deal, because I always failed to hide my tears.
I composing the post with a heart of emotion, I am sorry but I just don't feel happy in my heart.
Maybe I am seriously sucks in saying Goodbye, a real Goodbye.
okay, I am not gonna talk more about my emotional feelings cause it aint nice to read.
and also, negative thoughts never sets anything right.
Yesterday, just came back from Kuantan, Bukit Gambang.
Tired in every single way, it's first time I went for such a long camp,
5 days 4 nights,
except the 3 months disciple camp.
Honestly, I think this camp is really fun, but maybe I expect more hehe?
Maybe because of everyone were telling me something like you won't regret etc.. HAHA
so I expecting it will turn out like super super fun. :P
but it's doesn't mean not fun ok! And we actually got the first prize in the game section!!hehe.^_^
But just that I think this camp is more suitable for new friends, so I will definitely invite my friend to join next time. (which mean 5 years later, so loooooongggg) HAHA.
But overall, it's a very good experience and of course I did learn something new.
No Sacrifice, No Victory.
I really love this words..
It's because I really sacrifice a lot to make myself to this camp.
5days unpaid leave,
and also have to bear the unhappy look from my manager.
But I never regret, this will always be my priority.
Thank God for everything..
I am truly truly thankful..
I love you, My Lord. My Savior. My Everything.
p/s, all pic is on fb, lazy to post here. :P
Loves & Hugs,
S.Ling
Sunday, December 2, 2012
501th Days
Can't believe it's already such a long time since the hard thing happened, but I am glad that I am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by day by day! ^_^ Big claps for myself woohoo~~
Signing off,
S.Ling
Signing off,
S.Ling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